網頁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160219專單發行:夜色節拍 / 出賣世代【LP黑膠唱片】


夜色節拍 / 出賣世代【LP黑膠唱片】
Night Beats / Who Sold My Generation (LP)

【02/19發行】

編號:HVNLP123
條碼:5414939932229

※本商品為進口專單,因數量有限,建議先向唱片行訂購


◎ 扶植Temples、TOY等當代搖滾名團之獨立廠牌Heavenly,2016首發代表作品
◎ 西雅圖復古迷幻R&B三人樂團,滿佈煙硝音牆的第三張大碟

Night Beats團名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個電音組合,其實他們是來自西雅圖的迷幻重裝隊伍,團員分別為主唱/吉他手Danny Lee Blackwell、貝斯手Jakob Bowden、鼓手James Traeger,至於團名則源自於靈魂樂傳奇人物Sam Cooke的專輯。他們把玩髒到骨子裡的藍調,扭曲歪斜的程度使人過耳不忘,像把大鐵錘隨時可以敲碎脆弱的心靈。第三張專輯《Who Sold My Generation》是他們簽入英國獨立名廠Heavenly的首作,毫不留情將時鐘指針倒轉五十年,讓我們回到那個還有尼克森與越戰的煙硝年代。他們的音樂承襲了德州的粗獷傳統,內在則蘊含了Allen Ginsberg與垮世代的精神。

【曲目】
1. Celebration #1
2. Power Child
3. Right/Wrong
4. No Cops
5. Porque Manana
6. Sunday Mourning
7. Shangri Lah
8. Burn to Breathe
9. Bad Love
10. Last Train to London
11. Turn the Lights
12. Egypt Berr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