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160415專單發行:寵物店男孩 / Super【LP黑膠唱片】


寵物店男孩 / Super【LP黑膠唱片】
Pet Shop Boys / Super (LP)

【04/15發行】

編號:X20008VL1
條碼:5060454941125

※本商品為進口專單,因數量有限,建議先向唱片行訂購


「我們都是流行的孩子!」獻給我們共有的90年代——

◎ 全英音樂獎肯定30年傑出貢獻,跨世代樂迷共同膜拜的流行舞曲總司令
◎ 比最好還要好,就是Super!滿載動感速度的生涯第十三張巔峰大碟
◎ 電子能量超越英國季軍前作《Electric》,與葛萊美製作人Stuart Price合作三部曲第二彈

連續兩年以雲淡風輕的《Elysium》與時髦復古的《Electric》帶來風格迥異的聽覺饗宴後,屹立流行電音界31年、坐擁12張Top 10大碟、獲頒全英音樂獎終生成就殊榮的英倫不老傳奇──寵物店男孩再度回復三年一發,推出堪稱比《Electric》更加電氣化的第13張全新錄音室專輯《Super》。

一向擅於引發話題的他們,此次則在新專輯發佈前一週做起神秘行銷,以「What is Super?」於倫敦、巴黎、柏林三地街頭張貼廣告,搭配葫蘆不知賣什麼藥的倒數網站,分批播著好似PSB又很不PSB的零碎樂音,簡直讓粉絲望穿秋水、心癢不止。挾著《Electric》在英美兩地的空前成功,他們捨棄以往愛好的弦樂、吉他等傳統樂器,再度與知名製作人Stuart Price打造百分百純粹的電子嘉年華。

首支新曲〈Inner Sanctum〉披上EDM的外衣,以強烈節奏將聽者的魂魄勾進深遂神秘的幽暗漩渦中,令人再次感受三年前初聽〈Axis〉時的亢奮;單曲〈The Pop Kids〉則瀰漫濃郁90年代風味,巧妙引入主唱Neil朋友的少時體驗,唱著屬於六年級生的夜店記憶;開場曲〈Happiness〉拋出略帶俗氣的音效,在你質疑PSB居然從電音老將成了改裝車屁孩之際,下一秒卻曲風驟轉,爆出Neil的愉悅嗓音,反覆吟出哲學性的快樂宣言,頗有洗腦歌潛力;〈Twenty-Something〉跳著拉丁世界最流行的「雷鬼凍」,用輕鬆的節拍道出年輕人面臨的困頓處境;〈The Dictator Decides〉則展現他們的獨特觀點,描寫霸道獨裁者的凡人心。

新樂迷聽熱鬧,老樂迷聽門道。一路追隨的信眾勢必對寵物店男孩在固守本色之餘,仍然不忘揉合當代音樂元素,創造出獨特的嶄新面貌感到驚喜不已,進而沉醉在電流四射的超級電音烏托邦。(文 / Raura)

【曲目】
1. Happiness
2. The Pop Kids
3. Twenty-Something
4. Groovy
5. The Dictator Decides
6. Pazzo!
7. Inner Sanctum
8. Undertow
9. Sad Robot World
10. Say It to Me
11. Burn
12. Into Thin Ai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