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160415專單發行:重壓樂團 / 無情傷痛


重壓樂團 / 無情傷痛
The Heavy / Hurt & The Merciless

【04/15發行】

編號:COUNTCD077
條碼:5054429004045

※本商品為進口專單,因數量有限,建議先向唱片行訂購


◎ 靈魂樂的深刻情緒 + 搖滾樂的爆裂生猛,對無常生命迎頭痛擊!
◎ 全球累積上億次數位點聽,滾石、SPIN雜誌爭相報導,電視影集《吸血鬼日記》、《我家也有大明星》、《廢柴聯盟》、《妙警賊探》、電影《八惡人》、《大賣空》、《老闆不是人》、《熊麻吉》預告選用配樂,英國混種樂團琢磨四年最新大碟
◎ 捕捉樂團龐大的現場動能,直攻生涯高峰重量級作品,預告2016再度征服各大音樂祭!

來自英國古城巴斯的樂團The Heavy,成員分別為黑人主唱Kelvin Swaby、吉他手Dan Taylor、貝斯Spencer Page和鼓手Chris Ellul。將近二十年前,Swaby是個愛好收藏黑膠唱片的熱血樂迷,某日在家鄉遇見手上拿著音樂雜誌The Face的Dan,上前攀談之後發現彼此有著相似的音樂喜好,開始交換聆聽心得,經典搖滾與嘻哈取樣的世界於是相遇。早已在玩團的Dan一直希望能與傑出的歌手合作,當他首次聽見Swaby開口演唱而驚為天人,造就了The Heavy的誕生。

或許是這樣的命中註定,The Heavy的音樂有一種灌注全部生命的氣勢,他們的樂曲展現出縝密思考、又充滿自信的能量。「我從不會去想著練習,我就是做下去,這是發自我們內心的」Swaby如是說。2007年出道以來,一連發表《Great Vengeance and Furious Fire》、《The House That Dirt Built》、《The Glorious Dead》三張專輯,猛烈又充滿靈性的搖滾樂獲得樂壇極大迴響,魅力橫掃各大音樂祭,也引來無數電視電影電玩爭相請求使用他們的音樂。

在創作最新專輯《Hurt & the Merciless》過程裡,The Heavy的團員經歷了人生低谷,離婚、分手、以及日常各種磨難。這些體會成為創作的最佳原料,讓新專輯足以塑造他們音樂生涯的巔峰。Swaby說:「我們要反擊這些事情,而我們知道的唯一方法就是寫出驚為天人的音樂」。新專輯以招牌的經典搖滾加乘放克靈魂聲響,同時嘗試不同的聲音實驗,讓私密的低潮情緒在旋律中放聲怒吼,如〈What Happened to the Love?〉、〈Mean Ol’ Man〉、〈The Apology〉即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產生的曲子。今年再度踏上巡迴之旅的The Heavy,將從Coachella、SXSW一路征戰到Fuji Rock,如未能現場體驗他們源源不絕的音樂能量,這張專輯或也能成為你迎戰人生的拳擊手套。

【曲目】
1. Since You Been Gone
2. What Happened to the Love?
3. Not the One
4. The Apology
5. Nobody’s Hero
6. Miss California
7. Turn Up
8. A Ghost You Can’t Forget
9. Last Confession
10. Mean Ol’ Man
11. Slave to Your Love
12. Goodbye Bab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