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160520專單發行:人間迷失樂團 / 戀人靈歌


人間迷失樂團 / 戀人靈歌
LUH / Spiritual Songs for Lovers to Sing

【05/20發行】

編號:CDSTUMM388
條碼:5051083103190

※本商品為進口專單,因數量有限,建議先向唱片行訂購


Pitchfork:「簡單來說,這整張專輯實在太驚人!」
NME:「生氣盎然,令人興奮的回歸之作!」

◎ 真正用生命唱歌的示範之作,一段開啟人生新頁的戀情旅程
◎ 前WU LYF樂團主唱Ellery Roberts偕同藝術家女友Ebony Hoorn合組搖滾新團首張震撼專輯
◎ Bjork專輯《Vulnicura》製作人The Haxan Cloak操刀,以Marvin Gaye《What’s Going On》為藍圖的概念作品

只要有戀人在的地方,就會有彼此傾吐的情歌。只要有神祇在的地方,就會有凡人讚美祂們的靈歌。

這是英國搖滾新團LUH的首張專輯《Spiritual Songs for Lovers to Sing》的核心,存在戀人之間、也存在人與不可測的超自然之間的愛慕與景仰。至於這對戀人,名為Ellery Roberts與Ebony Hoorn。

2012年11月,剛以《Go Tell Fire to the Mountain》專輯獲得滿堂采的神秘新團WU LYF,在YouTube上貼出一首新歌匆匆宣佈解散,留下樂迷驚愕不解。主唱Ellery隔年回到曼徹斯特,遇見了來自荷蘭的藝術家Ebony,兩人原本各自是不輕易與他人為伍的孤狼,卻意外在彼此身上得到寬慰,開始一同生活、一同創作,音樂是他們對於生活的紀錄。

如果說WU LYF是一段浪漫的成長冒險,那麼LUH則是冒險後看透塵世的安居。Ellery回想過去在WU LYF的時期,他其實抗拒成為樂團的中心,總感覺必須為了演出而故作姿態,喪失音樂本身情感。然而跟Ebony在一起的強烈情感卻能支撐LUH,歌曲底下的熱情賦予演出完全的真實感。

哲學與神話學充實了專輯的內涵,靈魂樂傳奇Marvin Gaye的經典作《What’s Going On》則是建造的藍圖。LUH擁有很大的野心:一張起承轉合頭尾連貫的概念專輯,一種能夠在現實世界炸出新光景的彈藥。在兩人瘋狂嘶吼與冷靜細語的互補對照中,《Spiritual Songs for Lovers to Sing》是他們活在當下的獨特旅程。

【曲目】
1. I&I
2. Unites
3. Beneath the Concrete
4. Future Blues
5. Someday Come
6. $oro
7. Here Our Moment Ends
8. Loyalty
9. Lost Under Heaven
10. First Eye to the New Sky
11. Lament
12. The Great Long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